梧桐更兼細雨

版主不外乎就是個懶癌晚期。
可以輕拍和用力餵食。

© 梧桐更兼細雨
Powered by LOFTER

【晴博】 虐梗x2

就隨便寫寫囉,寫到哪裡就到哪裡囉(#被巴)

頭一次寫晴博,內心是小小的慌張(#騙人

輕噴阿,我是紙作的玻璃(

靈感&標題來自>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fmCuBvWx7PbwCqFHq21kI.jpg

下看

-

我永遠得不到的你

「對不起。」男子輕喃,雪白的髮絲被鮮血染紅。他抬起手,

去摸那張被淚水弄花的頰,在上面留下紅色的痕跡。

「不可以!不可以!你給我張開眼睛!」

誰在喊叫?是博雅嗎?

好睏阿……


看著頂上盛開的櫻花,在夜風中飄零。

高貴的源氏之子阿!

我知道我永遠得不到你,所以我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存在你心裡。



「晴明——!」


反目成仇

「為什麼要殺了她?她明明是無辜的阿……」男子抱著

年幼妹妹的屍體,憤怒的情緒使他對著戀人大吼。

「因為,我愛你,所以我要你只能看我一個人。」晴明輕笑,狹長

的眼眸充斥著扭曲的獨占欲。

「我要殺了你!!!!!」


评论
热度(20)